HilliaGarrod

洛基x你【离别】byHillia

这是你跟邪神大人待在一起的第n天


虽然他依旧很嫌弃你


从未停止过欺负你或者是捉弄你


“我数到三,从我的身上下去”


loki无奈的看着黏在他身上的你


“如果我不呢”


“我会把你扔下去一,三!”


loki见你于视无睹


结果真的把你扔到地上去了


“痛!”


loki一脸冷漠的看着你


但是明显那个嘴角就在抑制不住的上扬


你站起来,又趴到他身上去了


洛基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离开我身上会死吗?”


“会...”


你趴在他身上睡着了


洛基嫌弃的想把你推开,但是又不舍得


无处安放的双手举起来又放下


生无可恋的把头靠在沙发上


放弃了挣扎


。。。。。。。。。。。


等到你醒来已经是晚上了


你蹭了蹭loki的衣服


“唔”


抬起头来


看到这个男人被你压的生无可恋


却又不敢做什么


“啊!”


你从他身上起来


“我..我睡着了!”


loki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肩膀


“我要洗衣服了。”


洛基一脸嫌弃的看着沾满你口水的衣服


“你总会给我找点事做。”


洛基脱下衣服


看着他美好的身材就这么暴露在视野之内


你低下了头抢走了衣服


“我!我来!”


“...”


洛基看着你抱着他的衣服灰溜溜的走过去


“你走反了,在这边”


洛基给你指了路


你又掉过头去


洛基皱了皱眉头


你拿着衣服跑了过去关上了门


“怎么会...”


你看着衣服


“我....我这是在哪...他又是谁...”


你头痛欲裂


帮忙清洗衣物,又在四处打量着四周


衣服洗完也已经很晚了


你收拾好准备走回去


四处打量着周围


“不清楚是敌是友的话..还是瞒着比较好...这里总是让人感到害怕...”


你抱着胳膊走回去


“走廊.怎么这么长啊....”


你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


但是好像周围的景象从没变过


不知不觉,你走了好久。


“好累...”


你眼前变得模糊起来


扶着墙慢慢的向前走着


突然的头痛袭来


你不得不坐在地上抱头痛苦的缓和一下


你最后还是晕倒在了地上


痛苦的,绝望的,倒在了冰冷的地上


黑暗席卷过来


长长的走廊随着绿光消失不见


洛基站在你的面前


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


“哦..她是死了吗?.”


周围开始出现声音,你开始有了意识


“只是晕倒了。”


“真可惜 ”


洛基小声嘟囔着


索尔怼了一下洛基


“喂,醒醒。”


洛基用脚踢了踢你的身体


你动弹了两下


“唔。。。”


“啊,活了。”


索尔把你抱起来


“在她恢复好之前,别在对他做你那些无休无止的恶作剧了,这会要了她的命”


loki耸了耸肩


“这又不是我的错”


你又一次没了意识


再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已经是白天了


“我...在哪。。”


洛基端来了早餐


“醒了?来点早餐怎么样?”


洛基把早餐放在你旁边的桌子上


“是要冰霜巨人的鼻涕,还是巨蜥的口水?”


你看着桌子上的不明液体


不禁开始犯恶心。


“那就鼻涕好了。”


洛基端起一碗粘稠的白色液体


“你是要自己喝还是?”


你推开他的碗


“好啦 逗你的,这只是普通的粥。”


洛基看你的反应,不禁被逗笑了


“怎么?”


看你仍旧拒绝他


“你不信我?”


“我不饿。。。”


你摇了摇头


“浪费我的一番心意。”


听了这个话你只好接过来


看着眼前这碗粥,还是不能接受


但为了不让洛基伤心,你还是喝下去了


还好只是普通的粥


“哦,骗你的,这是仆人做的,我只是顺道看到她端早餐过来顺便帮你带过来的。”


你差点吐回碗里


不过也好,看起来眼前这个怪人也不像是会做饭的


你一边喝着碗里的粥一边发呆


洛基看着你认真的喝粥


手放在后面变了个小把戏


当你再舀一勺粥时看到了一只还在动的虫子


“啊!”


你把粥扔了出去


你被吓得直接从床上翻倒在地上


洛基笑的更猖狂了


你看他笑的这么开心,你却又不好说什么,坐在地上。


洛基坏笑着


“惊喜~”


你什么也没说,从地上爬起来


蹲在地上收拾碎掉的碗。


“喂,不要碰!”


洛基把你拉起来


你受到了惊吓没站住


反而踩到了粥上滑倒了


头磕到了床边的尖锐装饰物上


洛基没能及时的拉住摔倒的你


血顺着装饰物滴到了地上


。。。。。。。。。。。。。。。。。。。


“你就是想害死她!”


门外传来吵闹声


“我不知道会这样,我害怕他受伤”


“如果不是你该死的把戏,他就不会受伤!”


洛基一脸委屈的站在那


你坐起来


头痛欲裂


“Hillia,怎么样?”


Hillia...是我的名字吗?


你坐在床上


他又是谁?


你看着眼前魁梧的金发男人


他一脸关心的看着你


“要紧吗。。。怎么不说话”


额啊,头好痛...


洛基凑过来


“那个...Hillia...对不起...”


洛基站在那,低着头小声的跟你道歉


“都是因为我戏弄你,才害得你受伤的。。”


索尔忍无可忍


突然站起来冲到洛基面前拎着他的领子


“你这个笨蛋!”


索尔把洛基推到墙上


“对不起...”


洛基面露痛苦的挣扎着


“那个..我没事....”


你害怕他们会打起来


颤颤巍巍的解释着


索尔这才把洛基放下来


“抱歉...loki他总是这样..下手没轻没重的..”


loki..那个男人叫loki吗....


你打量着眼前那个黑发男人。


等索尔离开后


洛基立马变了一个态度


上下打量着你


“看到了吗?你男朋友很担心你”


男....朋友


“我没事...”


洛基皱着眉看着你


“如果你想的话,我就把你送到你男朋友那里”


“嗯。”


loki坐了过来


“抱歉,但是,你的反应真的很好笑。”


loki还是没忍住


“没关系...”


晚上,洛基把你送过去


“到了,晚安。”


洛基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悄悄打开门


索尔躺在里面酣睡


他霸占了整个床


你只能躺在沙发上凑合一下


黑暗之中洛基从置物架后面缓缓站出来


皱着眉头看着蜷缩在沙发角落的你


无奈之下只好把你抱回卧室


“Hillia,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洛基把你叫醒


你醒来却发现自己躺在洛基卧室的床上


“啊!”


你有些害怕


“我早就发现你不对劲了。”


“啊。。。有吗...”


你低下头


“你可从来不会帮我洗衣服,你告诉过我让我改掉贵公子的习惯,让我学着自己洗衣服收拾房间,你总喜欢弄脏我的衣服,然后教我如何清洗”


“你不会忘记要到哪里去洗衣服..”


“你能识破我的幻象把戏,而不是迷失在我的幻象走廊里,你是唯一一个能识破我把戏的人”


“....”


你紧张的用手抓着被子


“每当我在你的碗里施点小把戏,你都会怼我破口大骂..你会很生气...像白天那样摔碎了碗你会让我把它收拾好”


“你喜欢和我讲话,还会时不时亲吻我..”


“....”


“而且你的男朋友是我,不是索尔...”


你低下头默不作声


“你不会..那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忘了吧....”


loki有些担心


“你还记得我们是什么时候恋爱的吗?”


你摇了摇头


害怕的把自己包裹在被子里


“那是你认为最重要的日子...你是不会忘掉的...”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可以吗”


突然之间你感到头痛欲裂


“?”


你抓住洛基的胳膊


身体抖得厉害


“导电了?”


洛基此时还在开着没边的玩笑


你痛苦的向他求救


最后还是昏了过去


洛基轻轻摸了摸你的脸


“嘶”


又迅速把手抽回来


看着你倒在他的身上


洛基轻轻把手指放上来感受你的呼吸


“啊,可惜了...”


洛基把你抱起来


你突然抓住洛基的胳膊


“别离开我...我害怕”


“我只是想去叫医生”


“不要....”


洛基坐回来


你躺在他的怀里


“你会死的。”


你没有回答他


只是在他的怀里蹭了蹭


“你把我折腾到现在这个地步,你想一走了之吗?”


洛基还是决定去找医生


“不要....”


洛基这次没听你的请求


迅速跑了出去


你望着他的背影


无助的闭上了眼睛


。。。。。。。。。。。。


脚步声逼近


似乎不是一两个人


索尔冲过来晃了晃你


“Hillia,Hillia..醒醒!”


医生在对你进行检查之后


“她死了。”


这个结论吓坏了当场的所有人


“可是她白天还....”


“她只是个普通人,生命本来就很短暂脆弱”


“怎么会!”


洛基抓住医生的胳膊


“她怎么会是普通人!我亲眼看见她使用巫术破了我的法阵和幻境的”


洛基很生气


他不想面对这个事实


“我不知道...但是他现在,的确是个凡人。受伤太严重...能撑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


“受伤?”


洛基看着你头上的绷带


“凡人之躯很脆弱...能撑到现在是靠她仅剩的一点巫术。”


“你不是说她是凡人吗!”


洛基朝医生吼道


“您有没有发现她最近有什么异常。”


“她忘记了所有事...这算吗..”


“那,邪神大人是怎么发现她的呢....”


洛基回想着


“那场瘟疫...我不想让她离开我..用法术...”


“对...其实她..早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死了...但是她也不想离开你,她最后一点灵魂和你为了救活她而分给她的强大的法术相互糅合”


“成就了现在的她,也就是说,他之所以能识破您的法术,是因为她便是您所造之物。”


洛基崩溃的愣在原地


眼泪滑下来


他不想面对这些事实


但他知道,这就是必须要面对的事实


洛基看着脸色苍白的你


“你一定很累吧...对不起..”


“那我再给她一点法术呢。。”


“她的灵魂已经没有了...”


医生很遗憾的看着洛基


索尔过来拍了拍洛基的肩


“让她好好休息吧。”


“是因为法术吞噬了她太多,才会让他变得越来越虚弱,甚至忘掉我们的记忆。。”


“是的。。。他必须要在这些做一个取舍。。。。”


索尔看着桌上的本不属于阿斯加德的物件


“这是什么。”


索尔拿过来


“录像带?”


“看起来像人类的新鲜玩意儿,把它扔进一个黑盒子里就能在一个超大的黑框里显示出画来的玩意儿。”


洛基接过来那盘录像带


“这是我第一次见面送给Hillia的礼物...”


洛基看着手里那盘录像带


(Loki and Hillia)


洛基用手指轻轻抚摸着上面的字


突然想到了什么,迅速跑开了


。。。。。。。。。。。。。。。。。


来到了中庭,洛基找到了可以播放录像带的地方


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他把录像带放进去


屏幕出现了你的映像


“太好了..他还能用。”


你很开心的看着相机


“那,长话短说?不,不行,我多说一点,不然以后没机会了!”


你调整好姿势


“洛基。”


你呼唤着她的名字


“抱歉...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这么正常的跟你说话了....我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了,很高兴!能和你一起相处,谢谢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能让我跟你一起吃好吃的~一起去游乐园,虽然你对游乐园的项目不感兴趣...不过和你一起坐旋转木马真的好开心!你知道吗~你一脸厌世的样子坐在可爱的木马上~”


你开心的笑着


“哈哈哈,想到你那个样子就想笑..哈哈,真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去游乐园玩,我们还一起挑选纪念品,那时候真的特别开心!”


你开心的回忆着你和洛基的甜蜜瞬间


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消失


幸福的样子却只能在冰冷的屏幕上看着了


“没关系,这份记忆我会好好保存的!我教你的那么多事情,不知道你记住了多少,我要走了,你要学着自己照顾自己,不能总是麻烦别人,知道了吗!衣服清理完了要上护理液,那可是阿斯加德优质皮革,要好好保养才行,我教你的粥不知道你学没学会。。。拜托。。你一定要记着啊。。。我以后可教不了你了...”


说到这,


你失落的低下头


“对不起...我不想让你担心,又想多陪你一会儿...我知道这很自私...但是..最后的期限已经到了..我感受到了..我自己越来越虚弱,精神越来越恍惚,法术也...不过没关系!至少这些都值得!嘿...对了,你要记得早上起来把床铺好哦...不然...我死也不会死的很开心的!”


“....”


洛基被你的样子逗笑了


“你会不会一直开心啊..我走了以后,就没有一个小鬼天天烦你了吧....那也好,你好像更喜欢清净,不过我希望你能够开心啊,一定要开心...你知道吗?其实这个世界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晴天再多也会有雨天,毕竟,没有雨天怎么会有彩虹呢~不要总是垂头丧气,其实有很多人都在爱着你,我,索尔,奥丁,弗丽嘉.....只不过方式不同罢了,不要害怕,你不是孤单一个人,至少你那个不靠谱的哥哥还是一直担心着你的,少欺负他啦~索尔也是很会照顾人的~你知道吗,上次你让我配合你装死,索尔吓坏了~哈哈,虽然这种恶作剧并不好玩,但是他真的很担心你哦...你不是怪物,对我来说,你是一个好丈夫,对索尔来说,你是个调皮的弟弟,我们都还爱着你。好怕你难过啊..我不能哄你了...这怎么办。。你不会不会一直哭鼻子哭到天亮?你小时候就很爱哭鼻子哦~.”


“嘿,希望我能在你的怀里安详地离开,虽然你老是嫌弃我,但我就是要在你的怀里待着....”


“哦,对了!我可能...会不记得你...不记得一切...那就说明,我把这份美好的记忆带走啦!就为了最后再陪你一会儿..我知道这很自私...但是..能再看到你最后一眼,我会很开心..对不起...希望你不要责怪我...我没有忘掉你们哦..我只是把我美好的记忆全都带走了~嘿嘿....”


“时间过得好快啊....”


你趴在镜头前


“或许多年后你能在中庭看到我,万一那就是我呢!虽然我可能不会记得你,但你一定要跟我打招呼哦!如果你注意到了,一定要记得来跟她打招呼哦...一定要记得...”


你擦了擦眼泪


“好啦!开心点!我可是要好好跟你告别的,你说我哭起来可难看了,我有一直在忍哦..我不想让你看到我难看的一面....”


“照顾好你自己,我爱你...”


你隔着摄像头给了他一个吻


录像带就此结束


放映室内一片寂寞


洛基沉默的看着屏幕发呆


洛基失声痛哭着


长长的睫毛早就已经被泪水打湿


他浅笑了一下


随后又是沉默


“晚安...Hillia...我爱你...”


。。。。。。。。。。。。。。。。。。


520快乐


虽然这文是521发的。。。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