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iaGarrod

抖森x你【当你被生理期折磨的死去活来】byHillia

up要哭了哇


up生理期肚子实在太疼了,就没有写完lokix你最后一章


就先更个短的吧呜呜X﹏X


明天补偿给你们X﹏X


轮男朋友的重要性可能就是那每个月一次吧呜呜呜


。。。。。。。。。。。。。。。。。。。


你已经被生理期的痛折磨的死去活来。。


“tom。啊。我要死了”


你躺在床上打滚,而抖森正在处理文件。。


“死不了啦。。”


他在工作,别打扰他好了。。。


你自己把卧室的门关好,自己去沙发上待着


你躺在沙发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完成工作的tom把笔记本合上,叹了口气,


看了看时间


打开卧室的门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睡着的你


把你抱起来放在床上


盖好被子。


“都说了死不了了。”


他倚在床头,看你睡得正香。


他也躺下来


把手放在你的小腹上


在你耳边轻轻喘息着


手放在你的小腹上轻轻摩挲着


不一会儿他也睡着了


。。。。。。。。。。。。。。。


你开始乱动


翻来覆去。


“怎么了?dear”


“我肚子好疼。。。”


Tom把你搂在怀里。


手帮你揉着肚子


“这里吗?”


你点了点头。


“我轻点帮你揉”


他轻轻帮你揉着肚子


耳边是他平稳的喘息声。


你还是忍不住了


转过去亲了他一下


他笑的很温柔


“肚子疼都不消停”


你咬了咬他的胡子。


还不是你太诱人了


“乖乖躺好,我去给你弄热水吧”


Tom刚想起身你就把他拉回来


“不用了,喝不下。。”


他又躺回来搂着你帮你揉肚子


“舒服吗?”


“舒服~”


“现在闭上眼睛,我给你念诗”


你乖乖闭上眼睛


汤姆想了一首他背的比较流利的诗


你就在他的温柔中睡着了

评论(4)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