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iaGarrod

Lokix你【当你被生理期折磨的死去活来】byHillia

loki。。我肚子疼。。”


你颤巍巍的说着,趴在他身上


“多喝热水。”


他还是低头看着书,视线没从书上移开。


你从他身上下来。


自己和自己玩。。


于是这一整天都没有理他


Loki看完了书,伸了个懒腰,准备去找你


他在彩虹桥上看到了坐在那里默默发呆的你。


“怎么了?”


“生理期而已,出来透透气。”


Loki就没有理你了。


“死直男。。”


你嘟囔了一嘴


有点生气


甚至睡觉都要和他分开睡


“为什么要分开。。”


Loki委屈巴巴的看着抱着被子的你。


“哦,生理期不能碰凉的。”


你扔给他一个假笑


又送他个白眼。


只留洛基一个人愣在那里。


。他有点懵,又跑去问简。。


简了解了你们的事后


笑的捂着肚子


“guy。你不配拥有女朋友。”


“what?”


洛基还是一脸懵逼


简看洛基这么可怜,给他解释了一下并且普及了一些关于女孩子生理期的事情。


“靠你了”


洛基消化了这些话


走到房间前犹豫了一下。


还是轻轻推开了门。


这时候的你躺在床上顺被睡觉


“babe,肚子还疼吗。。”


“多喝热水就好了”


你拿他怼你的话怼他


“抱歉。。我。。我只是不知道。。”


“哦,没事,不知者无罪。好了你走吧,我要睡觉了”


“babe我错了。。和我回去睡吧。。”


“不要。”


你往上拉了拉被子


“那怎么样你才能和我一起睡嘛。。。”


洛基可怜巴巴的站在那里。


这样子甚至有点可笑


堂堂诡计之神大半夜站在门口给老婆认错哈哈哈


你下床把他往门外推


“快走啦!回你的房间睡去。”


突然他抓住你的胳膊往自己的怀里拽


又用那只胳膊撑着你的腰。


把你背起来


“哎,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啊!”


任你怎么挣扎都没有用


“听话,我们回去睡觉。”


看你一直挣扎,他突然放开你只胳膊


“啊,要掉下去了!”


你死死楼主他的胳膊


不敢再折腾了。


洛基看你乖乖的,笑了笑,又牢牢撑住你


到了房间他把你放到床上。


他死死把你扣在怀里,腿也扣到你的腿上


搞得你动弹不得。


“Loki,这样我会着凉的。。肚子会更疼的。。”


你推了推他,但是无济于事


洛基把被子全部都盖到你身上,隔着被子抱着你


“现在就不会了,听话,睡觉。”


他还在你的额头上偷偷的亲了一下。


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真是拿洛三岁没办法


“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你轻轻捏了一下他的鼻子


“晚安,我的洛三岁。”

评论(12)

热度(39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