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iaGarrod

抖森x你【关于你开学前emo到睡不着】byHillia

(一篇小短文,大家也开学了,不要开学emo啦~总是要面对的嘛)


晚上,你被雨声吵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最近老是睡眠不好


可能是因为要返校上学了


但这样不是个办法


你看着Tom沉沉的睡着


听着他安稳的呼吸声


又在他的怀里靠了靠


你用手指在他的胸上轻轻画着圆圈


“亲爱的,现在,睡觉”


Tom动了一下又把你仅仅的搂进怀里


那种刚睡醒又奶生奶气的声音令你沉醉


“我睡不着”


你悄悄说道


“又饿了?”


Tom微眯着眼睛看着你


“没有~”


Tom在床上挣扎了几下坐了起来


什么也没说的离开了卧室


你躺在床上像一条蛆一样蛄蛹来蛄蛹去


“给。”


过了一会儿


Tom递过来一杯热牛奶


打开了床头灯


“唔,谢谢”


Tom摸了摸你的头


“明天记得多穿点。”


“嗯”


你喝着热牛奶,靠在他怀里


“别这么垂头丧气的,你的工作比我的轻松多了。”


你趴在他怀里


“我也想要当明星 感受那种被好几百万人甚至几亿人喜欢的感觉,我不想上学”


Tom宠溺的笑了笑


“Baby,艺人没那么轻松,关注你的人越多,就意味着你越要小心谨慎,哪怕你不小心点赞了别人的一条推文,第二天就能传到世界各地,推算你到底怎么了。他们会特别关注你的私生活。我想没人会认为给自己安一个随时曝光你的摄像头是好的。”


Tom亲了亲你的脸颊


“你当艺人又不用写作业,不用上课打瞌睡。”


Tom捏了捏你的脸


“你好笨呐,但是我要背好多好多台词,一字不落非常熟练地背下来,还要学会在场上随机应变,很可能你的一个失误耽误了整个拍摄组所有人。如果你表现的不够好还会收到导演的指责,你的一举一动甚至是采访都要快速的做出反应和应答,有些东西并不是嘴上说的那样,但为了迎合,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得不撒谎”


Tom又开始像妈妈一样叨叨着学校有多好,他的职业有多难


不一会儿你也就睡着了


“亲爱的?”


Tom见你没了回应,确定你是睡着了


叹了口气又发出了憨憨的笑声


“看来我的宝贝刚才只是在上英语课”


Tom拿掉你手上的牛奶杯


慢慢的把你扶到枕头上躺好


又去刷了杯子


回来关上床灯蹑手蹑脚的上床


在你的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又一次仅仅的搂着你睡着了。


。。。。。。。。。。。。。。。。。。。。


新学期新气象


祝大家  上课不瞌睡,考试全写对


             老师夸起飞,学业好成绩

评论(5)

热度(1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