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iaGarrod

抖森x你【应酬】byHillia

绝对是糖!


。。。。。。手动分割。。。。。。。。。。


疫情期间我快要被烦死了


你在家里上网课,但是Tom还要在外面拍戏


没有他的允许是不能到片场看他的


而且他也不会允许你去片场看他


你以八爪鱼般的姿势四脚朝天的瘫在沙发上


“他不允许,但是我可以偷偷去啊”


你突然就脑阔一激灵


收拾一下就买好了飞机票去片场


在飞机上你还在想Tom看到自己会不会惊喜


到了地方按照他自己说的位置加上自己不太聪明的脑瓜子


你还是顺利的搭上了计程车


当然,还不是因为自己有一定的社交牛逼症基础,能顶着稀巴烂的口语向路人问话


虽说是在外地,但是你有足够的经验让自安全达到片场


这不仅对你来说是件奇迹


对抖森来说你没被拐跑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毕竟你不聪明的小脑壳也是出了名的不聪明


通过一点点小小的好处,你买通了片场工作人员


没人能拒绝英镑的诱惑,加上官宣照


“探亲”也成了一件合理的事情


你也顺利地从后台找到了Tom


此时也正好是他的戏份


你戴着帽子佯装自己是工作人员在旁边围观


直到导演喊结束


抖森来到摄像机后面看自己刚才演出的成果,和导演嘀嘀咕咕商量了很多东西


然而他依旧没注意到你


直到他听导演讲话时开了小差 四处乱瞅却扫过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脸庞


起初Tom并不在意,故作没事的样子依旧低头听导演讲话


直到他突然意识到事情不对劲


又猛的抬起头瞅向刚才的位置


却发现什么人也没有


当然,鸡贼的你早已一溜烟躲进化妆室


当你还在回味Tom刚才的样子时


却没发现Tom他们已经进来了


“啊,我知道,但是我觉得刚才那个部分我动作还是不到位。”


“不不,希德勒斯顿先生,你做的已经很完美了,今天的戏份已经完成了,您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Tom走向自己的衣架,手指伸进衣服堆里


你能特别仔细地看着Tom手指皮肤的纹路和凸起的血管


即便距离不算很近


你也闻到了Tom身上独有的香水味


还沉浸在这份美好时


Tom拉开了衣架


你和Tom来了个完美的对视,两个人双向一愣


“Wow”


Tom露出了不假思索的表情


你蹲在地上一时间不知所措


当你意识到自己还在那里愣着的时候


你立马抽出腿来跑的飞快的溜出去


然而在那里蹲久了的你腿已经麻了


“我靠!”


随着你飙出一嘴流利优美的中国话


Tom已经稳稳的抓住了你的手臂,猛的一使劲把你拉回墙角


“看来我的衣架已经长出了一只不听话的小野猫?”



衣架里长猫这种事还是第一次见


Tom环顾四周发现已经没人了


又瞅了瞅周围有没有摄像头


此时警觉的他竟然和洛基一模一样


当然这个时候你也意识到了


他要干坏事了!


Tom推开衣架抓住你的胳膊把你提起来摁在了墙上


“看开给你布置的作业还是不够多,以至于你有闲心这么远跑来找我了?”


你一副可怜兮兮的面孔


“darling~我想你了嘛,一个月都没看到你了,我在家真的超级超级无聊的...你又不陪我。”


Tom把你拉出来,你坐在沙发上等他换衣服


“想吃什么?”


Tom站在镜子前整理着领子


“肯德基!”


你一副星星眼的样子看着他


“行,那我们去吃牛排”


Tom顺手拿起公文包就走


你急忙跟上才发现Tom已经抓住了你的手


“如果你不想让我后半辈子抱着你的骨灰盒睡觉的话,那就把口罩带上”


Tom从公文包里掏出一只新的口罩,帮你戴上


“那我能吃我的肯德基了嘛”


Tom雷厉风行的打断了你


“不乖的小孩是没有选择权的”


你嘟着嘴


你们坐上了车


Tom一直瞅向窗外,不想跟你聊一句


你知道他有些生气了


“Tom...”


你蹭蹭他的肩膀


“没听见!”


“Tom~”


“我听不着”


“老公~”


“怎么了?”


Tom朝你脸上撇了一眼


毕竟,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我想你了嘛。。。就,过来看看你,本来是想看一眼就走的,结果。嘿。。。。”


Tom没忍住


笑了出来


“结果就赖在我这里不走了?”


Tom打趣道


。。。。。。。。。。。。。。。。。。。。。


餐厅里


“有吃的就不错了,就别挑了,再不吃,你的那份也没有了。”


你嘟着嘴,坚决不吃


“不吃,那就饿着”


Tom把你的那份拿过来


嘴里一边嚼着,手里的叉子一边摆弄着食物


眼睛却时不时瞟向你


。。。。。。。。。。。。。。。


回到了宾馆


Tom脱掉衣服在床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要不,我打地铺?”


你试探了一句


Tom一下都没犹豫的答应了


你心里有点失落


Tom起身出门


“你要去哪?”


“去给你拿床被子打地铺”


他重重的把门关上


你自己失落的坐在地上看向窗外


过了一会儿开始下起了小雨


灰蒙蒙的天阴沉沉的


雨点滑落


落在玻璃上


星星点点


你的心也糟糕透了


你垂下眼眸看着雨滴从玻璃上慢慢滑落。


看着雨滴滑落的轨迹一点点消失


啪嗒啪嗒的雨声敲打着你的心


突然,门开了


你转过头去,却看到湿漉漉的抖森站在那里


“怎么湿透了?,不是下楼拿床被嘛”


你快速跑到洗手间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


站在他面前踮起脚来帮他擦头发


“给”


Tom一只手举起一只袋子


“你去买肯德基了!?”


你看着那个纸袋,心里很不是滋味


纸袋上面是干的,看得出来Tom是把他抱在怀里,放进大衣里带回来的


而Tom自己却湿透了


“趁热吃,有你喜欢吃的蛋挞”


Tom抢过毛巾,将纸袋子往你怀里一塞


自己冲进浴室洗了个澡


。。。。。。。。。。。。。。。。。。。。。


过了一会,服务员拿来一床被子


你抱着被子在床的旁边铺了地铺


“早点睡。Tom”


你躺下来,Tom伸手关掉台灯


“晚安”


“嗯,晚安”


。。。。。。。。。。。。。。。。。。。。


早上,外面嘈杂的雨声把你吵醒你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一翻身却看到了身旁的抖森


你看着他安静的睡着了


随着呼吸而轻微颤抖的身子


你看着他那张脸,不由得想起昨天


不对


我是什么时候上床的?!


你猛然转过身子看向床下。


才发现你的被子还在地上,枕头已经不见了


Tom一把拉住你,半眯着眼睛


奶里奶气又不失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环绕


“别掉下去。”


他把你揽到怀里,像抱着一只小猫一样搂着你睡觉


你才想到自己睡觉不老实,总是滚到床下


你一翻身Tom就会醒来下意识的用手护住你


生怕你又摔下去


你靠在Tom的怀里


原来趁自己刚睡着了没一会儿


Tom就下床悄悄地把你抱回床上


也对


他怎么会舍得让我打地铺呢。。


你在心里胡思乱想了起来


鼻子靠在Tom胸膛上


蜷缩在他的怀里又慢慢的睡着了


。。。。。。。。。。。。。。。。。。


生气的Tom也好可爱!


Q群:961643161


进群不定时有车车哦


(快进快进,不然错过一个亿!)


By:Hillia Garrod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评论(3)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